别忘喝牛奶

俞亮时光/有可能的夜晚(1)

cp:俞亮X时光

设定:ABO

时间:同居后的第一个晚上

地点:俞亮家的山上别墅

  

  “俞亮,俞亮。”时光隔着被子拍拍俞亮的肩膀,“你家这床也太软了,我睡不着。”

  “睡不着就去沙发上睡。”

  “喂!你这人怎么这样!”

  俞亮假装没听见,头也不回,留给时光一个冷漠的后脑勺。

  没得到回应的时光闭上眼安静了一秒,接着又抱住被子开始滚来滚去,这下俞亮没办法再无视他,因为他抱的是俞亮的被子。

  

  失去被子的俞亮撑起身打开床头灯,准备跟这位将要朝夕相处很久的朋友好好立一下家里的规矩。

  时光从俞亮的被子里钻出来,抢先一步开口。

  “俞亮,你把可乐洒被子上了?”

  “什么可乐?”俞亮被他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,积攒的怒气值瞬间卡壳,哑火了。

  “你闻闻。”时光把被子塞到俞亮怀里,“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背着我偷喝。”

  俞亮皱皱鼻子,真的闻到一点若有若无的甜味,但似乎并不是从自己的被子上传来的。

  “时光同学,贼喊捉贼好玩吗?”

  “嘿!你还耍上赖皮了,我哪有什么…我…”时光同学动作夸张地在袖子上深吸一大口气以证清白,然后发现自己并不清白:“卧槽!还真是我身上的,不对啊,我中午喝的不是可乐啊。”

  俞亮没好气地盖上被子:“睡觉!”

  

  “俞亮,你是不是忘关窗户了?”时光同学拒不配合,盘腿坐在床上晃来晃去,“感觉好热啊。”

  “明天还练不练棋了?”

  “练!练练练!可真的好热啊。”时光把俞亮的手从被子里掏出来放到自己额头上,“我不会发烧了吧?”

  俞亮的手触碰到时光额头的一瞬间,眼皮突然跳了一下,一种不妙的感觉油然而生。某些时候,比如他在不经意间下了一步坏棋的时候,就会有这样的感觉,像一片雪花落在后颈。

  俞亮飞快地把手抽回来:“我去拿体温计。”

  那股碳酸饮料的味道又出现了,比刚才更浓一点…除了甜味之外还有别的什么。

   

  “时光,你上次体检是什么时候?”

  “啊?体检?不记得了……俞亮你别吓我,我就是发个烧,没到要体检的地步吧。”

  “不是发烧,我猜你可能是…”俞亮说,“…分化了。”

  时光眨巴两下眼睛,一时没反应过来,第二性别一般不都是什么精英人才才有的吗,自己家祖上三代没分化过,咋的这是基因突变了吗?

  “你是说我是,呃,那什么Alpha?”

  “试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   

  刚刚分化的alpha信息素十分微弱,单从味道上判断出什么,但有个非常简单的办法可以分辨。

  俞亮看着时光,释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。

  第二性别感官迟钝的时光也回看着他:“你在做法吗?”

  话音刚落,时光就闻到一股很特别的味道,像是雪和什么木头的混合气味,他形容不出来,总之就是很贵的感觉。

   

  俞亮看见时光的反应知道自己猜对了。

  “家里还有点A用抑制剂,我去给你拿,alpha的分化很快的,吃上药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  “等一下,”时光抓住俞亮的手腕,“等一下。”

  被时光抓住的刹那,微妙的感觉再度袭来,比上次更为明显,一滴一滴,在他心上砸个不停。

  “俞亮…”时光目光闪烁,慢慢组织着语言,“你家有没有…别的药,就是,alpha的抑制剂…可能对我不管用。”

  “什么别的药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该不会是分化成了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 

  俞亮瞪大眼睛从床上蹦下去,连滚带爬地撤退到离床最远的角落里。

  omega的分化通常伴随着第一次发情期,也就是说,他刚刚对一个发情期的omega定向释放了信息素。

  天啊…

  天才棋手俞亮第一次对自己的智商产生了怀疑。

   

  “你等着,我去给你买药。”俞亮冲到卧室门口又反应过来,房子是父亲为了清净在山上买的,他不会开车,去买药肯定来不及。

  而且作为一个alpha,俞亮觉得自己还是不要留在这里比较好。

  “手机呢?快给阿姨打电话,让她来带你去医院。”

  “不行不行不行,”时光十分坚决地摇头,“让我妈知道就完了,下周就要去北斗杯,她要知道这事肯定不让我去了!”

  “那你别的朋友呢?同学,还有围棋社,总有人能来吧!”

   时光毫无打电话的意思,双手捧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  俞亮只好打开自己的手机翻起通讯录,司机保姆刚被自己放了假,妈和爸正在国外旅游,师哥、师哥是个alpha根本指望不上,其他人又不可能放心把时光交给他们…救护车,对,可以直接打120。

  俞亮拨号的手都在抖,3个数字被他摁错好几遍。

   

  “俞亮。”

  时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,俞亮吓得浑身一僵,手机啪嗒掉在地上。时光想去捡,被俞亮大声喝止。

  “你别动!别过来别碰我!”

  “不至于吧…”时光悻悻地收回手,“我跟你说,我想到个办法。你是alpha对吧?”

  俞亮后退两步紧紧贴在墙上,尽力拉开两人的距离,眼前这位新晋omega显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还跟着前进两步。

  “那你直接标记我不就好啦?”

  ……?

  俞亮看着他,没听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   

  “我记得omega被标记了就不会再那什么了对吧?你当了这么多年alpha应该比较清楚喔,你直接标记我,咱俩按原计划去北斗杯,回来再跟我妈说,完美~”

  时光越说越起劲,一边比划一边侃:“你说咱俩本来就这么厉害,标记后不得更默契?那得强成什么样啊,不敢想不敢想。到时候冠军就是囊中之物瓮中之鳖,手到擒来马到成功,嘿嘿嘿嘿嘿。”

  “俞亮?俞亮?”时光终于发现自己的搭档不对劲。

  俞亮双手绞在一起,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:“时光,你听我的,你在房间里好好待着,我出去…”

  “感情我白说那么多了?俞亮,你怎么脑袋不会转弯儿呢。哦,标记好像是要咬脖子,你是不是怕我不配合?你放心,为了国家的荣誉亲朋好友的期待,我绝不喊疼。”

  时光满怀期待地看着他,眼睛在灯光的映射下仿佛有星星在闪,碳酸饮料的味道越来越强烈,甜腻浓稠,密不透风地绑架着俞亮。

  他根本不明白,俞亮想,他不知道omega意味着什么,更不清楚标记是怎么一回事。我应该直接出去打120,或者跟他解释清楚,这才是一个…朋友应该做的。

  可是俞亮迈不动腿也说不出话。

   

  “你…”俞亮艰难地开口,“你确定要我标记你吗?”

  “确定一定以及肯定!”

  “……时光,你不要后悔。”

  “放心吧您嘞。”时光扯开领口,眼一闭心一横,“快点快点,速战速决,早咬早完事。明天还得去找大老师呢,迟到了要被骂死的!”

  

  时光闭着眼睛等了半天,也没等到俞亮咬上来。他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看见俞亮低着头,长长的睫毛遮住下面黑色的眼睛,不安地扇动着。

  “俞亮,你别误会啊,我不是要强迫你,”时光觉得此情此景自己仿佛一个逼良为娼的土匪,俞亮就是那个被抢的黄花闺女,“你不想标记没关系的,我去找别人。”

  “找别人做什么?”俞亮猛地抬起头。

  找别人送我去医院啊不是你说的吗????时光很想吐槽,可是没能说出口,俞亮握住他的肩膀亲了过来。

  他不仅亲了过来,他还是头也不歪地亲了过来,于是两人的鼻子惨烈地撞在了一起。

  “卧槽。”时光捂住鼻梁,痛苦地蹲下身,“俞老师,俞老板,咱提前打个招呼行不行。”

  俞亮也跟着蹲下,保持自己的目光和时光的脸处于同一水平线:“……抱歉,下次不会了。”

  “撞这么狠,你自己不痛吗?”时光用另一只手捏捏俞亮的鼻子,“您就稍微歪一下尊贵的头颅,咱俩也不至于火星撞地球。”

  “是这样吗?”俞亮歪头凑过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6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